CHINA CUP冠军杯河北收官 天禄战队收获冠军

2017-03-20 13: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石家庄3月19日讯(记者 石凝)作为河北首次举办的国际电竞赛事,CHINA CUP冠军杯国际电竞大赛3月19日在河北石家庄收官落幕。来自国内外CS GO电竞的职业选手们,在为期三天的紧张比赛中,全力争夺CHINA CUP冠军杯的最高荣耀,用智力和体力的全方位较量,征服了现场观众。最终来自中国的Tyloo战队力克瑞典劲旅Fnatic.Academy,捧起了CHINA CUP冠军杯。

回顾三天的赛程,在首轮小组赛上,Tyloo与B.O.O.T.ds成为A组冠亚军晋级淘汰赛;Fnatic.Academy与5Power成为B组冠亚军晋级淘汰赛。接下来的淘汰赛险象环生,Tyloo首先出战对阵对战同样来自中国的5Power战队。经历3场苦战Tyloo以2:1赢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Fnatic.Academy则以2:0战胜B.O.O.T.ds,成功晋级总决赛。

历经数场艰苦奋战,Tyloo与Fnatic.Academy脱颖而出,成功晋级CHINA CUP总决赛,成为了全场备受关注的冠军争夺战的焦点。最终,凭借高超的电竞水平和完美的团队配合,Tyloo以2:0的大比分成功击败对手Fnatic.Academy,成为CHINA CUP冠军杯冠军,为中国夺得了最高的荣耀。Fnatic.Academy战队虽然憾负,但凭借其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而B.O.O.T.ds荣获季军,5Power荣获殿军。

QQ截图20170320102035

3月19日,CHINA CUP冠军杯国际电竞大赛在河北石家庄收官落幕。图为颁奖仪式。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获得本次比赛的殿军的队伍5Power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先后经历了18小时的鏖战,最终遗憾落败,未能晋级。在采访中,队员与记者分享了作为职业电竞选手光鲜背后的艰难一面。队员forget说:“队伍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希望粉丝能够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谩骂,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CS这个项目”,说到这里他不禁落泪,让在场记者为之动容。的确,我们在关注职业电竞选手的表现时,更多的在意他们赛场上的表现,但同时,电竞选手和普通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一样,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他们在场上的拼搏和努力并不输给任何人,应该享有鲜花和赞誉。我们在为冠军呐喊助威的同时,也应该把掌声送给行走在职业电竞道路上的每一名职业选手。

QQ截图20170320100946

CHINA CUP冠军杯殿军战队5Power队员forget面对镜头遗憾落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 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梁小燕、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张雪梅、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柳、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梓为所有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冠军战队——来自中国的Tyloo,获得40万人民币的奖金

本次大赛为国内外优秀战队搭建了竞技交流的舞台,中外选手通过比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为中国CS:GO项目的繁荣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是中国电竞选手在征战国际大赛的一次重要练兵。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夯实京津冀电竞产业发展的基础,向全世界传播蕴含中国特色的电子竞技文化,为国际电子竞技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