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齐祖?C罗怒怼主帅有先例 穆帅贝帅均曾遭呛

2017-03-20 10: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2比1战胜毕巴之战中,齐达内在第79分钟换下了C罗。在离场时,C罗的话被西媒曝光:“为什么是我?操!”在皇马本赛季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也发生过类似的一幕,C罗在离场后摔了护腕。《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可绝对不是主帅面前的乖宝宝。此前两任皇马主帅,都被C罗公开怼过。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初期,他和C罗相处得非常好,狂人甚至一度想要剥夺卡西的队长袖标,并让C罗成为第一队长。两人的第一次分歧,出现在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穆里尼奥在主场面对巴萨时摆出铁桶阵,C罗在锋线上孤立无援,巴萨靠梅西的梅开二度取得了胜利。在那场比赛后,C罗公开质疑了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我不喜欢这种踢法,但我也只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穆里尼奥的还击,是在随后对阵萨拉戈萨时把C罗踢出了大名单。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最后半年间,他和C罗的关系急剧恶化。在被问及穆里尼奥的未来时,C罗这样作答:“我不关心他干什么,我只关心自己和皇马的未来。”穆里尼奥在入主切尔西后,曾宣称“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人”,C罗则还击“我们不该在吃饭盘子里吐痰。”

贝尼特斯在皇马只执教了半年,但C罗也和他有过公开冲突。在赛季前集训中,贝尼特斯在一场队内对抗赛中吹掉了C罗一个进球。C罗立刻对贝大师开炮:“可恶!你只有在针对葡萄牙人时才这么吹!”在另一堂训练课中,贝尼特斯组织球员们射门框以提升射门精度。C罗拒绝参加这项训练:“球应该往门里踢,而不是往他X的门框上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