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档!C罗笨马互喂饼数称冠 超梅西佩德罗

2017-03-20 11: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罗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助攻本泽马破门,这是C罗为本泽马送上的第24次助攻,法国前锋成为C罗为其送上助攻最多的队友,而为C罗送出助攻最多的皇马球员就是本泽马。两人互相喂饼,成为了西甲进入21世纪以来,相互助攻最多的CP。

C罗共为本泽马送出24次助攻,其中在联赛中就送出了19次,本泽马的所有皇马队友中,C罗是给自己送饼最多的。而C罗在皇马队史上斩获了200多粒进球,本泽马则是为自己助攻最多的队友。两人互为对方的最佳搭档。

如果计算在联赛中的助攻,C罗助攻本泽马19次,本泽马助攻C罗16次,两人合计互献助攻35次,超越了佩德罗和梅西之间的助攻数,当年梅西助攻佩德罗18次,佩刀助攻梅西16次,两人合计互献助攻34次,但如今被C罗和本泽马超越。

事实上C罗和本泽马超越佩德罗和梅西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理由是两人在皇马都是绝对主力,而且相互搭档时间已经达到8年,佩德罗在MSN组合成型后就彻底失去了位置,上赛季就转投切尔西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