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阿森纳锁温格替身首选图赫尔 已多次询问

2017-03-20 13: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四面楚歌的阿森纳现任主帅温格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上周末的联赛,阿森纳客场再次输球,1-3被西布朗击败。继欧冠止步16强后,联赛排名跌出前四,下赛季欧冠资格也岌岌可危。

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心寒的一幕:有阿森纳球迷筹资在西布朗主场山楂球场上空,租用飞机拉横幅反对温格继续执教。横幅上写着“不续约!温格离开吧(No contract Wenger Out)”。

如此尴尬的一幕恐比输球的结果更令教授难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我知道我的未来会做什么,我会很快告诉你们的。”关于飞机横幅的问题,温格则“选择性失忆”,“我在看比赛,我没注意比赛时看台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工作。”事实上,转播镜头捕捉到了教授抬头看天空飞机掠过的一幕。

德国媒体《图片报》突然爆出惊人消息,阿森纳已经询问过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打算邀请这位少帅入主,成为酋长球场的新主人。

虽然手中冠军远不如温格,但图赫尔近几个赛季在多特蒙德的励精图治还是引来了业界的一片认可声。包括拜仁在内的多家豪门都视其为未来主帅的备选。而图赫尔本人对于未来的态度比较暧昧。一方面,他一直表示在多特蒙德执教十分愉快,多特蒙德在他率领下是德甲除了拜仁之外最具竞争力的球队,近几个赛季在欧冠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本赛季也已经杀入八强。而且图赫尔一手提携了魏格尔、普利西奇、帕斯拉克、登贝莱等大量青年才俊,这都是多特蒙德在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

据悉,图赫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截至目前,双方都还未就续约表达任何的意向。据《图片报》的内部消息,图赫尔本人并不打算马上前往海外执教,他更愿意与多特蒙德续约,继续在多特蒙德施展才华。不过,《图片报》也指出,图赫尔上任后曾在俱乐部引援、球队建设、人员使用等多个方面与俱乐部CEO瓦茨克、体育主管佐尔克意见相左,不排除图赫尔最终选择前往英超发展的可能。《图片报》还介绍,除了图赫尔,英国不少媒体还普遍看好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成为阿森纳新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