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000万大将已入清洗名单 他除了伤还是伤…

2017-03-20 13: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葡超联赛踢球,他的母队本菲卡以及葡萄牙体育都有意签下他。

据葡萄牙媒体《竞赛报》、《新闻日报》等媒体爆料,科恩特朗前任本菲卡主帅豪尔赫-赫苏斯,现在执教葡萄牙体育,有意将他带回里斯本踢球。不过,本菲卡俱乐部也有意签下科恩特朗,因为科恩特朗始终坚持自己是一名本菲卡死忠。

科恩特朗于里奥阿维开始足坛生涯,2008年加盟本菲卡踢球,期间租借于萨拉戈萨,之后又重返了本菲卡,但是无法得到主帅卡马乔的信任,又租借给了里奥阿维俱乐部。

2009-10赛季,赫苏斯向科恩特朗投出了信任票,将他安排在左后卫位置,他连续两个赛季闪光。最终,在穆里尼奥的要求下,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将他带到了伯纳乌,当时他被视为是最棒的左后卫之一。

科恩特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亮相了51次,在安切洛蒂执教下,是皇马赢得第十冠的功臣,参加了欧冠半决赛与拜仁两回合比赛,也在决赛里首发对阵马竞亮相。不过,科恩特朗始终没有使伯纳乌信服,于2015-16赛季租借于摩纳哥俱乐部。在摩纳哥,科恩特朗起初十分高光,但是之后遭遇伤病,让他不仅错过了剩余的赛季,也错过了2016年欧洲杯。本赛季,齐达内选择留下科恩特朗,但是他的伤病一次次限制了他的出场。

科恩特朗跟皇马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本菲卡或者葡萄牙体育想要签下他,都需要支付一笔转会费,不过转会金额可能远远低于2011年皇马支付的3000万欧元。对科恩特朗而言,他愿意选择降薪,加盟一支他能打上主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