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有位铁打的队魂 他就是华尼托转世!

2017-03-20 14: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队长拉莫斯,是一名轻伤不下火线的铁人。他一直兑现自己的承诺,将自己最棒的一面献给皇马,而在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拉莫斯做到了这点。

皇马客场挑战坐镇魔鬼主场的毕尔巴鄂竞技,拉莫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皇马在客场2-1击败对手。事实上,拉莫斯原本没希望参加这场比赛,周四的训练课,拉莫斯感觉不适,前往Sanitas诊所进行检查,被诊断出患有胃病,不过48小时之后,拉莫斯像是若无其事,参加了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强强对话,在比赛中贡献了自己的全部。

因为胃病的影响,拉莫斯过去一周都没进行系统的训练,而胃部感染,不仅影响了他的训练,也影响了他的饮食。原本,拉莫斯可以借此缺席本轮联赛,不过皇马现在中后卫位置伤病严重,佩佩跟瓦拉内都因为伤病缺席,如果拉莫斯也缺阵,那么皇马中后卫位置只剩下纳乔一名球员,最终拉莫斯选择了带病比赛。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拉莫斯带病比赛的情况下了。上赛季,拉莫斯饱受肩膀伤势的困扰,但是依然参加了多场比赛,有时候疼得难以移动,但拉莫斯依然选择咬牙比赛,为皇马而努力。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拉莫斯没有继续上演进球好戏,但是在防守端,他多次化解了毕尔巴鄂竞技的进攻,帮助皇马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拉莫斯,可能称得上是皇马的新华尼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