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抨击巴萨球迷 恩里克发布会竟有记者睡着了

2017-03-20 16: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主帅恩里克与媒体关系不佳,多次与记者们产生摩擦。不过这一次,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恩里克因一件事脸上有了笑容。

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CBS的一位记者竟然睡着了,恩里克见此也忍俊不禁,他甚至为此叫停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瞧瞧,我从来没遇到过有人在发布会上睡着了的情况。这是第一次,我还能跟你们说什么?早上好,你还好吗?我可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我没什么可以接受采访的了。”

幸运的是,这位睡着的记者很快醒来,而且也快速离开了新闻发布厅,恩里克的新闻发布会也得以继续。

谈到球队的胜利,恩里克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拥有一切元素。对阵一支收缩防守的球队,我们踢得不错,有很多机会。他们先取得进球,这是有些不公平的,对阵这个对手我们总是很吃力。巴萨有耐心,逆转了比赛,继续施加节奏,到最后一分钟都无法锁定胜利。胜利是付出巨大努力的结果。”

对于对手利用定位球得分的事实,恩里克表示:“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对方踢100多个定位球你也不会丢球,现在我们不是这种情况。糟糕的趋势有时候自己会改变。”对于球队的阵型,恩里克指出:“赛季中我们肯定要回到433阵型。”

恩里克称赞了梅西:“他打破了所有纪录。能享受梅西的足球是多么神奇的事情。不仅仅巴萨球迷如此,所有的足球迷都是如此。这样的数据只有梅西自己能创造。我们看到过阿尔坎塔拉打入300多球的海报,会说,他只过了2名后卫,没什么了不起的,梅西是面对10名后卫取得这样的数据的。”

恩里克还表扬了戈麦斯:“我祝贺那些在听到嘘声后,为戈麦斯送上掌声的球迷。未来几年戈麦斯对巴萨来说将非常有用。你们会看到这一点。他有个性、身体和独特的水准。”

对于球队的轮换,恩里克解释说:“我们肯定会继续轮换。4月份将是一个恐怖的月份,现在已经踢了很多比赛,接下去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巴萨中卫皮克也为戈麦斯提供了保护:“那些在球场上嘘球员的球迷,下次应该待在家里了。这是无法忍受的,也无助于球队、球员以及其他人。指责球员态度不好是一回事,但球员踢都没踢,你就嘘他,这会降低一个人的道德水准,也让自己失去信心。我对今晚发出嘘声的那些人非常恼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