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繁荣谁的功劳?孟非炮轰:中国足球人傻钱多

2017-03-21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在社交工具上,对国足以及足协主席蔡振华进行炮轰。孟非看来,中超联赛的脱胎换骨,以及亚冠赛场的高歌猛进,难以掩饰国足的屡战屡败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孟非曾经在1992-1996年期间,在江苏电视台文艺部体育组担任摄像,这也令他对足球并不外行。

孟非在社交工具上对国足和足协主席蔡振华进行嘲讽,“‘不以国足论成败’以什么论成败呢?‘中超亚洲第一’是足协的功劳还是金主爸爸们的?国足亚洲三流,中超亚洲一流,这种局面不叫人傻钱多,你教我一个词?23号你去长沙玩手机吗?”

国足在亚洲区12强赛陷入绝境,前5轮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处于垫底的位置,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变得颇为渺茫。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则高歌猛进,其中苏宁和上港皆取得三战全胜,恒大也以1胜2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这也令中超俨然间成为亚洲第一联赛。但因为国足的糟糕战绩,也令孟非对中超球队在亚冠的神勇表现并不买账。

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蔡振华赴天体观战时,当埃尔克森攻入球助恒大领先时,观战的蔡振华竟然低头看手机,这样的一幕也让广大球迷颇为诟病。时至今日,孟非也旧事重提,再次谈到蔡振华的糗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