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魔鬼主场别忘C罗俩助攻 皇马连续49场破门

2017-03-21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攻克魔鬼主场别忘C罗俩助攻 皇马连续49场破门

巴尔韦德引以为傲的魔鬼主场今夜成了巴斯克雄狮的滑铁卢,虽然进球列表中没有C罗的名字,而且葡萄牙射手还被提前换下,但是2粒进球都是C罗完成致命一传,CR7是皇马赢球的最大幕后功臣。

事实上在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搬到新圣马梅斯球场之后,C罗就始终没能在这个球场斩获进球。联赛中C罗虽然15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打进16球,但是过去3次到新圣马梅斯球场,葡萄牙射手都没有发挥出自己场均超过1球的效率。而过去4场西甲联赛C罗全部破门,合计打进5球,此外最近4个客场比赛也都有进球,这是预示着C罗能够斩获在新圣马梅斯球场的首球么?

今夜C罗累计射门2次,但仅有1次射正。上半场第16分钟,本泽马送出妙传,C罗中路插上左脚打门被科帕没收。而在第9分钟,C罗本来打进1球,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将这粒进球吹掉了。自己没有斩获进球,而且齐达内还在第78分钟被伊斯科换下,这就意味着C罗要在新圣马梅斯球场进球,起码要等到下赛季了。

C罗自己没有破门,中途被换而大发雷霆的事情发生过,去年9月末联赛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C罗当时也是没有破门,在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时,C罗一脸不爽,而且摄像机还拍到C罗在替补席上爆粗口的镜头。不过C罗那场比赛在锋线上毫无贡献,今夜则是2粒进球都来自于自己的助攻。

第25分钟,C罗左路带球发动反击,果断横传交给本泽马,助攻法国锋霸破门。从2012-2013赛季开始,C罗共在联赛中完成50次助攻,而且加盟皇马来,送为本泽马送出24次助攻,西甲联赛中累计19次为本泽马送饼,法国锋霸是C罗助攻最多的队友。而卡塞米罗的进球也来自于C罗的头球后蹭,巴西铁腰完成破门,C罗也是自2016年4月对阵埃瓦尔以来,再次斩获联赛助攻梅开二度。

本赛季C罗已经各项赛事为皇马打进26球,此外助攻10次,是队内第一位完成两双的球员。西甲联赛中迄今为止只有4人打出了两双成绩,梅西打进39球助攻13次,苏亚雷斯打进28球助攻13次,格列兹曼打进21球,助攻10次。

C罗2次助攻率队攻克了新圣马梅斯球场,巴尔韦德此前率队在此地打出了联赛13轮不败的成绩,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球还是赛季初0-1负于巴萨。如果将各项赛事的主场成绩都计算在内,毕巴则是连续19场不败,国王杯在此地掀翻了巴萨,联赛则是力克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此外还逼平了马竞。但是赛季冲刺期,皇马将连续进球场次刷新至49场,源源不断的进球火力,也是皇马和毕巴之间最大的差距。

在毕巴主场全取3分之后,皇马2场的对手则是能力有限,莱加内斯和阿拉维斯都是西甲升班马,齐祖率队全取6分问题不大。可以说此役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是皇马进入4月魔鬼赛程前的最后一仗,虽然仅仅净胜1球,但是齐祖的球队从心理上则是没有背上包袱。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