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热刺为欧冠撬米兰大腿 3点或致交易成功

2017-03-21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热刺为欧冠撬米兰大腿 3点或致交易成功

本赛季,新帅蒙特拉上任后,提携苏索为球队进攻核心。此前几个赛季频繁外租的西班牙边锋一跃成为米兰的大腿。他在联赛里的表现也引来了各方的关注。来自英国《镜报》的消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对苏索就十分感兴趣,打算将其作为今夏的重点引援对象,用于加强球队的阵容。

23岁的苏索年少成名,16岁就被利物浦挖去,但却迟迟无法完成质的飞跃。2015年1月苏索正式转会米兰,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最终成为球队的核心。因为左大腿股二头肌的伤势,米兰核心苏索已经缺席了两轮的联赛。即便如此,索萨依然以27场6球7助攻的表现,堪称红黑军团本赛季的第一大腿。米兰联赛里一共收获42球,苏索直接参与13球,恰好占据球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这还不算苏索创造的大量有威胁攻势,送出的大量致命性传球。在《Whoscored》网站,苏索场均得分7.21,仅次于门将多纳鲁马。

《镜报》透露,热刺打算在前场两个边路继续买人,而苏索无论气质、年龄、技术特点都与波切蒂诺的战术要求十分吻合。目前,苏索和米兰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热刺打算通过多方手段,将苏索招致帐下。毕竟相比重建时期又极有可能缺席下赛季欧战的米兰,可以踢欧冠、又可以重返英超、还可以让薪水大幅上浮……种种诱惑面前,苏索看起来很难说不!

除了苏索,热刺还打算在今夏向皇马的西班牙国脚伊斯科和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巴克利也发出邀请,不断强化球队的中前场实力。

(IAN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