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留任获阿森纳高层力挺 亲口承认将续约两年

2017-03-21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留任获阿森纳高层力挺 亲口承认将续约两年

1比3兵败西布罗姆维奇之后,温格的去留再次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教授赛后表示将“很快”做出决定,而他的确没让我们等太久。据英国多家媒体披露,温格已经决定同阿森纳续约。

输给西布朗是阿森纳近5轮的第4场败绩,目前他们已经跌落至积分榜第六。周日晚间,德国媒体甚至曝料称阿森纳官方对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发出邀请,但这看上去并非事实。据《卫报》披露,真相是尽管枪手不敌西布朗,以及两回合总比分2比10惨败给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依然坚定支持温格,并且提供给他一份两年的新合同,而温格本人也已经决定留任,但是介于眼下糟糕的成绩,他和俱乐部高层都面临着来自球迷方的巨大压力,因此需要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再完成官方宣布。

而最先证实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的,正是西布朗主教练托尼-普利斯。当被问及关于教授去留的问题时,普利斯表示:“如果他离开阿森纳我会很吃惊。”之后记者追问他为何会这么想,普利斯补充说:“因为他亲口告诉我的(将续约)。我认为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他们完全可以拿到前四名并且夺得足总杯,这不算一个坏成绩,不是吗?”

此外《每日邮报》指出,阿森纳的工作人员发现温格上周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带队时,气色有明显好转,这被认为是2014年温格续约的翻版,当时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是发现教授的气色变佳,而几天之后他就正式宣布续约。

尽管目前阿森纳球迷反对温格续约的呼声很高,甚至租用飞机拉出“温格滚蛋”的横幅,但是绝大部分球员们仍然坚定支持教授,不过队内两条“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智利人对于兵工厂越来越失望,很有可能在夏天转会离开,而272在“因伤”接连错过同利物浦和西布朗两场英超之后,却会在周一同德国国家队会合,备战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以及与阿塞拜疆的世预赛。

自从温格1996年入主以来,阿森纳从未跌出过联赛前四名,这一向是教授值得骄傲的资本。目前球队排名第六,距离第四的利物浦有6分差距,虽然少赛2场,但形势依然不乐观。对此,温格表示能否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并不与续约问题直接挂钩:“这两个问题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因为我已经20次拿到前四名。事情不止于此,我有更远大的目标,最近几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贝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