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婚皮克未获邀请 后宫乱了?娇妻们互不爽

2017-03-21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大婚皮克未获邀请 后宫乱了?娇妻们互不爽

梅西在今年夏天将和女友安东内拉结为夫妇,而作为自己多年的队友,皮克竟然被曝没有在被邀请的嘉宾之列。巴萨铁卫和梅西关系破裂?答案是巴萨后宫乱了,安东内拉和夏奇拉互相不爽。

梅西和皮克当年还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接受训练时就是好友,梅西和安东内拉是青梅竹马,随后顺理成章成为恋人。而皮克则是和安东内拉的闺蜜妮可洛成为了男女朋友,妮可洛是巴塞罗那当地富商的女儿。但是在2010年皮克因为录制夏奇拉的世界杯主题曲MV而和狼姐相识,随后两人堕入爱河,安东内拉认为是夏奇拉翘了自己闺蜜的男友,因此看夏奇拉不爽。

而夏奇拉也不甘心于将巴萨太太团头牌位置让给安东内拉,自己在西班牙甚至整个拉美地区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但是安东内拉也不服狼姐,自己的丈夫是巴萨领袖,而且和夏奇拉相比,安东内拉更懂得团结其他球员太太,看球时和太太团成员坐在一起,夏奇拉则是独自坐在包厢里。

今年2月2日,同一天出生的皮克和夏奇拉一起庆生,但是安东内拉不仅没有出席,而且还拒绝向夏奇拉送祝福,夏奇拉对于梅西女友的行为非常愤怒。而安东内拉则是直接将皮克和夏奇拉的名字排除在婚礼嘉宾名单之外,皮克都无法现场祝福梅西大婚了。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