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全力备战求生机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2017-03-21 09:5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足全力备战求生机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中新社长沙3月20日电 (记者 邓霞)3月20日,正在长沙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拍摄了新一期全家福。虽然出线形势严峻,但球员看上去“重压之下无惧色”,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要全力拿下与韩国队的比赛。

目前,十二强赛赛程过半,中国队此前五战仅积2分,位列小组最后一位。2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可谓生死攸关。为此,国足球员于16日、18日分批抵达长沙集训备战。

“每一场比赛都是有压力的,在这种压力之下,需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老将郑智表示,中国队需要在积分榜尽快赶上,对韩国和伊朗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希望能够拿下足够的分数,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

冯潇霆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称,韩国队的实力确实在中国队之上,但中国队能够在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坚定信心,相信会有好的表现。几乎是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的冯潇霆还强调,他已经准备好了,不会让机会轻易溜走。

黄博文也透露,主教练里皮一直在鼓励球员相信自己的能力,说球队还有机会,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对韩国的比赛一定要取胜。

韩国男足也于19日晚从仁川飞赴长沙。据韩媒报道,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的目标是全取3分。目前,韩国队在小组排名和历史战绩上均优于中国队。

20日下午4时许,韩国队现身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备战中韩赛的首堂训练课,并全程对媒体开放。但球队阵容并不齐整,部分海外球员将于今明两天抵达长沙。(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邓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