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管:梅西小白必定续约 囧叔不会来诺坎普

2017-03-21 10: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塞罗那本赛季已经和多位队内主力球员完成续约,未来伊涅斯塔和梅西何时签合同则是巴萨球迷最关心的事情。而巴萨俱乐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直言梅西和伊涅斯塔都会和巴塞罗那续约。

“我一直都在说梅西会和巴萨续约,他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在球队里踢得很快乐。巴萨目前的环境对他来说非常理想。对于续约的事情我觉得没什么疑问,而且也不想说太多,说的太多就会引起议论。我只看到他在巴萨很开心。而伊涅斯塔也会续约的,他配得上获得一切,多年来为巴萨做出了很多贡献,续约这件事对于彼此双方来说,都没有疑问。”

恩里克已经直言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巴萨总监也暗示温苏埃将会接班。“我们都希望恩里克能够带着冠军离开,不过在他没有离开前,巴萨不会宣布下任教练人选。我们会在恩里克离开前一直对他报以尊重,现在所有人都应该关注比赛,俱乐部高层还在探讨谁接班,温苏埃是个很了解巴萨的教练,很多事情他都准备好了,但是谁最终成为巴萨新帅,决定权在我手里。”

最后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巴尔韦德的执教不错,但是他是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阿莱格里也不会来巴萨的,有关于阿莱格里的都是假消息。我们没有和巴萨球员探讨过球队新帅的问题,很多消息都是不真实的,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

前皇马主帅巴尔达诺在半岛电视台目前主持一档访谈节目,伊涅斯塔则是巴尔达诺的访谈对象。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透露了一则趣闻:“我在12岁时就来到了拉玛西亚青训营,当年的第一反应是拒绝加盟巴萨。因为这个俱乐部离我家太远了,开始的几个星期我一直在给父亲打电话,父亲告诉我这是一种挑战,我决定接受挑战。但是12岁就离开家,这实在太难了,最初几个月是我生命中最煎熬的一段时光,好在所有人帮助我成功挺了过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