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时间确定!官方欲早1天开战遭巴萨否决

2017-03-21 10: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四月的第四个周末,将会上演本赛季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和巴萨将会在伯纳乌交锋,这场比赛被视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如今,西甲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当地时间4月23日20点45分(北京时间4月24日2点45分)。

这场国家德比,此前就被预定在当地时间四月第四个周日举行,但西甲官方一度想要将比赛提前到周六进行。西甲官方的想法,遭到了巴萨的抗议。在国家德比前的周中,巴萨和皇马都有欧冠1/4决赛要踢。但皇马与拜仁之战,是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而巴萨与尤文之战,则是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如果周六就踢国家德比的话,巴萨将只有两天休息时间,这显然对红蓝军团不利。

这场国家德比,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45分举行。西甲近年来大力开发亚洲市场,巴萨、皇马经常会有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傍晚黄金档举行。不过最重要的国家德比,迄今为止还从未被安排在北京时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