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称寄诚庸恢复良好 留洋球员状态回升利好

2017-03-21 1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于日前伤愈复出的队长寄诚庸的状态调整迅速表示满意。而据韩国媒体披露,不仅是寄诚庸,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多名国脚都在俱乐部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这也令韩国队增强了在23日中国战中获胜的信心。

因为膝伤,时隔32天在英超复出赛场的寄诚庸作为斯旺西的首发阵容亮相第29轮和伯恩茅斯的比赛。尽管斯旺西最终0-2不敌对手,但踢了67分钟的寄诚庸展现出不错的比赛感觉。施蒂利克赞他恢复迅速,“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依然占有很大的分量。”韩媒指出,寄诚庸此前在12强赛前的预选赛11场比赛都是首发阵容,打满了全场。他的回归无疑给韩国队极大的精神鼓舞。韩国队的利好消息不仅于此,年纪最小的前锋黄喜灿在20日所属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和奥地利维也纳的奥甲比赛中,连中两元,助球队5-0狂胜对手,作为替补登场的他打了30分钟,却释放出强大的存在感,敏锐的门前嗅觉为人惊叹,“他很可能成为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韩国队的突击武器。”

此前受伤的具滋哲和池东沅也在奥格斯堡的德甲刚结束的新一轮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抵达长沙的具滋哲明确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状况比预期要好很多,“中国队的比赛前,如果能把体力调整好,相信会有不错的发挥。”韩媒认为,在头号炮手孙兴民缺战的情况下,具滋哲、池东沅和黄喜灿三人将担纲进攻的重任。

20日在长沙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的韩国队目标在中国队身上全取3分,巩固小组出线的优势。施蒂利克表示:“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陆续复出赛场,尤其是寄诚庸在久违一个多月后依旧被派以首发上阵,这对韩国队取胜中国队是不错的前兆,而且这个周末(在各国联赛上场的)球员都没有受伤,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