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第4天 加拿大队6战全胜未尝败迹

2017-03-21 15: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1日,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图为上午比赛的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3月21日,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图为上午比赛的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3月21日讯(记者 黄业)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3月21日进入第个比赛日争夺。在上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俄罗斯队8-4胜德国队,美国队7-6胜丹麦队,加拿大9-8胜韩国队,捷克队4-10不敌瑞典队。至此,加拿大队在本届比赛中6战全胜未尝败迹。

俄罗斯队8-4胜德国队

首局比赛,双方均未得分。第二局德国队率先得到两分,但是俄罗斯队马上在第三、第四局各得2分,以4-2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德国队在第六局追上1分,俄罗斯队马上还以颜色,第七局利用后手优势拿下三分。第八、第九局双方各得一分,德国队看到没有获胜,只能提前认输。

美国队7-6胜丹麦队

美国队此战前仅排名第十,而丹麦队一直未找到状态,至今一场未胜,这是一场双方都势在必得的比赛。开局后,两队打的十分谨慎,基本没有出现失误。前八局,双方打成4平。第九局,丹麦队两分领先,胜利在望。然而第十局风云突变,美国队四垒尼娜•罗斯发挥出色,最后一投打出一记双飞的同时,还将自己的壶留在营内,一举得到三分,最终7-6实现逆转。

加拿大队9-8胜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的比较保守,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在各自后手局中得分。半场结束,加拿大队4-3暂时领先。第七局,韩国队四垒金恩贞防守出现失误,加拿大队四垒蕾切尔•霍曼抓住机会,豪取四分。韩国队毫不气馁,第八局追回两分,并在第九局只让加拿大队拿到一分。最后一局,加拿大队防守出色,韩国队在大好形势下最终只拿到一分,没有能把比赛拖入加赛局。加拿大队拿下本场比赛后,保持六战全胜。

捷克队4-10不敌瑞典队

上半场比赛,经过第一局的相互试探,两队在第二、三局先后拿下三分,半场结束,瑞典队以5-3领先。随后,瑞典队在第八局拿下3分,第九局拿下2分,一举建立六分领先优势,捷克队看大势已去,只能提前认输。

下午14点,中国队将迎战丹麦队,晚上19点,将迎战美国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中国队能否保留晋级希望至关重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