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超巴萨直逼拜仁纪录 神剧情留欧冠决赛?

2017-03-21 14: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齐达内的皇马成为了纪录收割机,现在他又瞄准了下一个纪录:拜仁慕尼黑创造的各项赛事61场连续进球的纪录。拜仁是在2013年3月16日到2014年4月5日期间创造这一纪录的,这也是欧洲俱乐部的连续进球纪录,而皇马目前的连续进球场次是49场

当年拜仁的纪录由马里奥-戈麦斯攻破勒沃库森的大门开始,到0比1输给奥格斯堡结束。由两位教练接力创造了这一纪录,其中2012-13赛季执教的是海因克斯,2013-14赛季执教的则是瓜迪奥拉。

如今皇马是西班牙连续进球场次最多的俱乐部,之前他们超越了巴萨在1942到1944年间创造的44场连续进球的纪录。如果皇马在下一轮西甲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进球,那连续进球的场次就能达到50场。

本赛季皇马就有机会打破拜仁的纪录。皇马到赛季结束至少还要踢13场比赛,如果进入欧冠决赛,那参赛场次将达到16场。这也意味着如果皇马每场比赛都进球,那连续进球场次至少能达到62场,刚好可以超越拜仁。

齐达内的球队在连续进球阶段的效率是非常惊人,他们打入了132球,场均2.69球。上次有对手阻止皇马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4月26日(皇马0比0平曼城),自那之后,没有球队能阻止皇马进球。

这49场比赛中,C罗是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打入了30球,也就是说,占球队总进球的22.7%,其中本赛季26球,上赛季4球。本泽马进球第二多,打入17球,占12.8%。莫拉塔排名第三,打入了13球,不过上赛季他不在皇马队中。拉莫斯排名第四,本赛季打入11球,上赛季1球,而水爷上赛季的进球是132个进球中最珍贵的:在欧冠决赛对马竞比赛中的进球。排名第五的是贝尔,威尔士人打入了10球,其中上赛季1球,本赛季9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