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MSN!巴萨欲组锋线四巨头 格刀新梅西2选1

2017-03-21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巴萨重要的补强目标,就是右后卫和组织型中场。在这两个位置上,贝莱林、坎塞洛、蒂亚戈和维拉蒂都与红蓝军团传出了绯闻。但今天《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还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锋线巨星,并且把锋线组合由MSN三叉戟升级为巨星四重奏。巴萨的目标,是迪巴拉和格列兹曼。

自从佩德罗离队之后,巴萨就没有解决MSN三叉戟的备胎问题。上赛季,穆尼尔是巴萨锋线头号替补。今年夏天,巴萨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了阿尔卡塞尔。前瓦伦队长原本被视为巴萨锋线上的最后一块拼图,但他始终无法适应球队战术体系,迄今为止一共只打进3球。阿尔达-图兰则经常客串左边锋,他虐菜时往往表现上佳,强强对话时则完全靠不住。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希望引进一名年轻的锋线巨星。如此一来,新前锋能与MSN三叉戟形成四重奏。MSN三人不需要再踢得过于疲劳,每场比赛里四重奏中总有一人可以得到足够的休息和调整。考虑到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梅西下赛季都将年过三十,他们也的确需要更多的休养生息。不过在梦二崩盘时期,巴萨曾组成了梅西、小罗、埃托奥和亨利的四重奏,但效果并不理想。

巴萨的引援目标,放在了迪巴拉和格列兹曼身上。迪巴拉目前也是皇马的目标,萨基把他视为下一个梅西,并且向弗洛伦蒂诺鼎力推荐了阿根廷人。迪巴拉本人是梅西和巴萨的死忠球迷,他曾经亲自赴诺坎普观看国家德比,帕勒莫时代他曾表示“愿意游过地中海加盟巴萨”,他也曾表示“和梅西踢次二过一配合是我的梦想。”格列兹曼则更熟悉西甲,他昨天刚刚表态不排除加盟巴萨皇马等竞争对手的可能性。

迪巴拉和格列兹曼中若能得到一人,巴萨锋线将会得到质的飞跃。但要想挖到其中任何一人,巴萨都必须大出血。尤文把博格巴卖出了世界第一身价,斑马军团对迪巴拉的定价也肯定不会低于博格巴。格列兹曼本赛季刚刚和马竞续约,他的违约金数额上升到了1亿欧元。《阿斯报》几天前曾指出,巴萨今夏转会预算只剩下了2500万欧元。若想收购锋线巨星,巴萨必须来一番大清洗以便回笼资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