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健身计划 2017绿茵之星足球赛启动

2017-03-22 09: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足球赛3月21日在京启动,与会嘉宾参加启动仪式(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3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华融置业主办的“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足球赛3月21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所在地区包括京津冀、重庆、青岛等地开展一系列的足球赛事活动,分大学生争霸赛和全民五人制争霸赛两个赛场。

据了解,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将邀请京津冀地区、重庆地区、青岛地区,总计四十余所高等院校足球队参赛;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为“华融杯-青岛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重庆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京津冀之星大学生争霸赛”,第二阶段为“华融杯”总决赛,即“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冠军赛”。与大学生争霸赛不同,“华融杯”绿茵之星全民五人制争霸实行单败淘汰的赛制,重庆和青岛的冠亚军加上京津冀赛区的四强,参加最后在北京举办的年终争霸赛。

全民五人制争霸赛则是在京津冀地区、重庆、青岛等地组织当地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业余组织等足球队,总计规模逾300支队伍参赛。作为大力推广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本次赛事通过加强社会足球的建设提升全民健身的参与度,丰富广大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化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