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詹皇:狠打轮休因我休两场?波波干了15年!

2017-03-22 09: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委屈!詹皇:狠打轮休因我休两场?波波干了15年!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针对近期多次发生的球星大规模轮休问题,NBA总裁萧华已经给30支球队的老板发了备忘录并提出警告。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到不解,并表示联盟把轮休视为一个“问题”主要是因为他在这个月轮休了两场比赛。

“我喜欢亚当(萧华)为我们联盟所做的一切,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轮休现在成为了一个问题,就是因为我轮休了两场比赛?”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当一位记者告诉詹姆斯萧华给NBA球队发备忘录可能并不只是因为骑士在与快船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詹姆斯否认道:“肯定是这个原因。”

其实在骑士与快船的那场比赛之前,勇士与马刺的比赛中也有多位明星球员轮休,特别是勇士那边。

“拜托,你们都知道真相。”詹姆斯说道,“听着,波波这么做(让球员轮休)已经持续了10年、12年或者15年时间,而所有人都觉得:‘你知道吗?这是波波做过的最明智的事情。’让他的球员们休息一些比赛,然后他们获得了5个总冠军。这是最明智的事情。”

在备忘录中,萧华还敦促NBA球队的老板们要介入球员轮休的决定。詹姆斯对此感到有些不解。

“球队老板参与决定球员轮休?”他说道,“有些老板甚至都不和球队待在一起,他们只是球队的老板。”

今天骑士队的训练开始之前,詹姆斯和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还调侃起联盟的备忘录。詹姆斯告诉卢,以后如果还让他轮休,记得在原因那一栏写上“感冒”,而不只是“休息”。卢则表示他一共才执教了95场比赛,所以仍在学习如何管理阵容。

当被问到在骑士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是否会让球员轮休时,卢说道:“我不知道,你得问老板。”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