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怼勇士:没欧文才偷一冠 泡女友闺蜜不让骂

2017-03-22 09: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怼勇士:没欧文才偷一冠 泡女友闺蜜不让骂

尽管斯蒂芬·库里可能是体育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但现在人们有足够多的理由讨厌勇士这支球队,至少美国著名主持人科林·考赫德是这么认为的。他觉得勇士队是时候踏实下心来,好好审视一下他们自己了。

在雷霆迎战勇士的比赛之前,这位名嘴在自己的节目中怒喷勇士,尽管关于勇士不满雷霆管理层一事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但从考赫德的反应中我们能看到,他对勇士不满意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还记得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之前说过什么吗?他说,‘我们就是比其他所有人都更聪明一点。’你记得吗?他可真敢说啊。后来他们的主教练和队内球星都开始谈论政治问题,尽管根本没有在乎他们的观点是怎样的。另外还有德雷蒙德·格林,他就是一个经常踢人的垃圾。”考赫德说。

“喔对了,这才是最可笑的。有报道称,勇士不满雷霆高层在杜兰特首次回到俄城打球时的不作为,他们觉得雷霆管理层应该往积极地方向引导媒体,进而影响球迷们。他们觉得那场比赛的主旋律应该是‘杜兰特得到俄城人民的感激和欢迎。’

现在,让我们等一等。如果你甩了一个姑娘然后和她的闺蜜好上了,当你再和她见面的时候,你会指望着她和你击掌庆贺吗?是这个意思吗?”

“勇士以为他们自己是谁?是湖人队吗,人家从1980年开始拿了10个总冠军,勇士从1976年到现在总共才有一个冠军。你们不是曼联,也不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你们所做的一切还不足以在美国体育史上 留下什么烙印。事实上,在过去25年里你们什么也不是,你们不是湖人,不是洋基(纽约棒球队),更不是红袜(波士顿棒球队)。

勇士曾经在18年里仅仅打进过一次季后赛,而现在,你 们得到了另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然后还要抱怨人家没有夹道欢迎你们?我认为你们的表现有点过头了,短暂的成功让你们尝到了甜头。你们的确拿到了总冠军—— 但如果凯瑞·欧文没受伤的话一切都不好说,因为就靠着勒布朗和德拉维多瓦骑士都把你们拖到了第6场比赛!

然而夺冠之后你们就觉得自己的伟大的队伍了么,勇士?就因为你们买下了一艘游艇就觉得自己可以加入游艇俱乐部了吗?”

“不过金州人的自大和狂妄倒是令人印象深刻。你们仅仅辉煌了一小时而已,一个小时!你们在欧文受伤的情况下才拿到了一个冠军。你们当然可以挖走球员,招兵买马是你们的自由。但是当你们夺走了别人球队的球星之后,还要反过来教人家该怎么在首次交锋时做好‘欢迎仪式’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孔德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