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队有意购买鲁尼 前提是曼联允许

2017-03-22 09: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汉姆联队有意购买鲁尼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电 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超西汉姆联队有意购买鲁尼,前提是曼联允许他本赛季结束后离开。

西汉姆一位高级官员向天空体育透露,一旦曼联透露出给鲁尼放行的意思,他们就会加入到竞购行列中。当被问到鲁尼加盟西汉姆的可能性有多大时,他只是说:“永远不要说永不。”

鲁尼在2004年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他一直透露,如果继续留在英格兰,他只会为曼联和埃弗顿效力。

31岁的鲁尼与曼联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本赛季只获得了9次首发机会,他的经纪人上个月与中超球队谈判的消息占据了英国媒体的头条,最后在无法立刻加盟中超的情况下,鲁尼本人出面发表声明,宣布在夏天之前不会离开曼联。

另外有消息说,为了避免鲁尼下赛季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人,曼联决定本赛季后买断他的合同,然后将他出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