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再度开启续约 索天价年薪恐逼巴萨大清洗

2017-03-22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续约梅西是巴萨当下的头等要务,但双方间的谈判始终未能有实质性的进展。几周前,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曾经来到巴塞罗那,同球队高层有过会面,但双方最终不了了之,豪尔赫也随即飞回了阿根廷国内。

不过,据《阿斯报》透露,梅西的续约又迎来了新的机会。《阿斯报》从巴萨内部得到可靠消息,在未来的几周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会再次来到巴塞罗那,争取能和俱乐部达成一定程度上的一致。“现在能看到一些希望了。要知道在去年12月的时候,一切还都不明朗。”

在梅西的薪水方面,《阿斯报》透露阿根廷人仍然希望得到3000万到40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是由于巴萨在此前先后涨薪续约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缘故。而如此高的薪水,势必让巴萨在财政方面形势严峻,《阿斯报》表示,为了给梅西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巴萨将不得不对现有阵容进行清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