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讽刺:足球史上第一影帝 稍微一碰就倒

2017-03-22 10: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是足球场上的精灵,然而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的踢球方式,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后卫迈克尔·卢斯蒂格在谈到内马尔的时候就直言不讳地指出,内马尔是足球历史上的一大“影帝”。当然,卢斯蒂格对内马尔有这种看法,也与两人曾在比赛中发生争执有关。

去年11月23日,巴萨曾与凯尔特人进行了一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那场比赛巴萨2比0获胜,而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卢斯蒂格全场都在与内马尔争斗,双方甚至还互吐口水,而下半场,两人都吃到了一张黄牌。

卢斯蒂格目前正在瑞典国家队集训,在记者们让他指出足球界名声最差的“演员”时,卢斯蒂格毫不犹豫地给出了名字:“内马尔就是。他轻易就会摔倒,你几乎不能去碰他。他是足坛最伟大的‘演员’。”

虽然批评了内马尔,但卢斯蒂格也点出了内马尔的强大之处:“内马尔比我强,正因为如此,要想跟他斗,就必须接近他,有时候你需要玩些把戏,钻到他的脑袋里去,以猜测他要做什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