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室内迷你铁三联赛全面升级

2017-03-22 14:2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室内迷你铁三联赛全面升级

本报讯城市铁人·2017室内迷你铁三联赛北京站上周末在北京浩沙健身开启新一年联赛大幕,于怀武、谭文娟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7室内迷你铁三联赛分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接力组比赛,其中游泳500米、自行车10公里和跑步5公里,全部在室内完成,不受环境气候影响,安全性更高,降低了参与难度,因此受到铁三爱好者的广泛好评。此外,比赛参赛包充满特色,包括参赛T恤、泳帽、拖鞋、浴巾、参赛号码、个性贴纸等,其中贴心的拖鞋和个性贴纸让选手非常喜欢。

赛事由中锐体育主办,浩沙健身承办,全球铁三、RACE自行车俱乐部为战略合作伙伴。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为选手准备了游戏互动,为选手录制新年铁三梦想视频。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蕾表示,“今年全年有15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室内迷你铁三联赛覆盖了全国一二线城市,希望比赛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健身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