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不敌苏格兰 晋级基本无望

2017-03-23 06: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不敌苏格兰 晋级基本无望

3月22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行了第五比赛日上午场的争夺。中国队再度出场,挑战此前排名仅比自己高一位的苏格兰队。经过十局苦战,中国队两分落败。其他比赛中,俄罗斯后来居上逆转丹麦,韩国和瑞士则轻取各自对手。

昨晚败北的中国队在休整了不到十二小时之后重新上阵,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苏格兰队。前三局,苏格兰队进入状态更快,利用中国队四垒王冰玉旋球失误、踢到己方占位壶的机会,旋球拿下三分。此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苏格兰4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第八局,中国队后手采取中区站位战术,意图防止苏格兰队偷分,但王冰玉的最后一投力道过轻,苏格兰队偷得一分之后建立起三分的领先优势。第九局中国队后手拿下两分,带着一份劣势先手进入第十局。最后一局,苏格兰队四垒Eve Muirhead发挥出色,第一投打出长距离传击,将中国队在大本营内的壶击出,也彻底让中国队翻盘希望落空。最终,中国队两分惜败。

韩国10比3捷克

捷克队之前排名第三,而韩国队则位列第七,实力上双方存在差距,但本场比赛的走势却与排名大相径庭。前五局,韩国队四垒金恩贞发挥出色,两个后手局共拿下五分,第五局更是利用捷克队四垒Anna Kubeskova的旋球失误,先手偷到三分,以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之后,捷克队状态仍然没有起色,

第六局第七局又接连后手被韩国队偷分。最终,捷克队提前三局认输,比分定格在3比10。

意大利2比10瑞士

瑞士队昨天遭遇两连败,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瑞士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后半段,瑞士队打出了一波高潮。第四局,利用意大利四垒Diana Gaspari打定失误,瑞士队后手由四垒AlinaPaetz投壶入营得到四分。第五局,意大利队再次出现失误,被瑞士队偷得三分。上半场瑞士队就以9比1大比分领先。最终意大利队无力回天,提前认输。

俄罗斯8比6丹麦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遭遇丹麦队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比赛。丹麦队前六局发挥出色,取得两分领先。不过俄罗斯队即时调整状态,第七局后手得两分,将比分打平,第八局借丹麦队四垒Lene Nielsen失误偷得三分。最终俄罗斯队8比6拿下比赛。

下午,已经基本丧失晋级希望的中国队将对阵同样战绩不佳的意大利队,希望金花们能够克服困难,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郭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