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40分勇士收下5连胜 德克16+9小牛难逃一败

2017-03-23 06: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花40分勇士收下5连胜 德克16+9小牛难逃一败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2-87大胜小牛。

勇士(57-14)五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克雷-汤普森三分球8投5中,得了23分,斯蒂芬-库里打了不到30分钟,得17分9次助攻,伊恩-克拉克18分,德雷蒙德-格林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冲击篮彩大奖!小炮智能送助攻][下载APP看预测]

小牛(30-40)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得了16分9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4分7个篮板,约吉-弗雷尔12分,塞斯-库里10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小牛在全明星赛后一度令人吃惊,向季后赛发起猛烈的冲击。但最近他们失去这种势头,近5场比赛输了3场,与第八的掘金差距达到了3场。就算掘金21日输了球,双方仍有2.5场的差距。

在比赛只剩下13场时,这个差距不大不小。不过问题是,小牛面前还有一个开拓者。这使得小牛进季后赛的难度增大。

无论如何,小牛得发动最后的攻击,至于能不能成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只可惜小牛最近状态平平,上周甚至以74-116惨败给76人。

勇士最近状态恢复,走出了杜兰特缺阵的阴影。21日击败雷霆,完成横扫,更令他们坐稳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库里和汤普森找回了感觉,“水花兄弟”重新开始荡漾。

马刺还在身后虎视眈眈,勇士仍不敢大意,还是全力争胜,面对小牛,他们实力自然占优。

虽然勇士背靠背作战,又是客场,但他们在第二节就拉开差距,此后控制局面。

小牛首节在外线占据优势,投中了6记三分,而勇士只投中3个。首节中段,诺维茨基三分得手,诺埃尔此后两罚两中,小牛以16-15超出。库里兄弟的相遇,小库里本节不落下风,兄弟俩各投中一记三分。首节过后,勇士以28-30落后。

诺维茨基连续命中,第二节小牛以37-32领先。不过汤普森还以3分,勇士打出一波11-2后,以43-39反超。小牛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此后又遭到勇士的三分攻击,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开。勇士本节三分球5投4中,汤普森一人命中3个,他们单节得了34分,以62-50结束上半场。

汤普森和库里在第三节相继外线开火,在杜兰特 缺阵之后,“水花兄弟”终于找回上赛季的感觉。本节过半后,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勇士以81-61领先了20分。 此后勇士命中率下降,小牛将比分追成70-83,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库里和巴恩斯相继投中三分,勇士以91-70再度拉开差距。小牛的巴恩斯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一球,他们以71-91落后。

第四节打了5分钟,小牛仍未能投中一球,勇士以97-7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26秒时,小牛才由弗雷尔投中一记三分。胜负失去悬念,小牛在最后2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