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07年KG差点加盟金州匪帮 一人改变联盟格局

2017-03-23 06: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07年KG差点加盟金州匪帮 一人改变联盟格局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十年前的那个夏天,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的举动改变了整个NBA的格局。但是在这之前,金州勇士队差点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加内特。

2007年季后赛,勇士创造了著名的黑八奇迹,但是他们最终止步于西部半决赛。那年夏天,时任勇士队总经理克里斯-穆林的愿望是为拜伦-戴维斯和斯蒂芬-杰克逊找到一位帮手,而那个人就是凯文-加内特。

据穆林表示,那笔关于加内特的交易几乎达成。

“(那笔交易)基本上已经完成了。”穆林说道,“KG非常喜欢拜伦(戴维斯),而且我们沟通了许多。他(加内特)说:‘嘿,我愿意加入你们。’”

2007年NBA选秀大会当天,勇士、森林狼和山猫(现黄蜂)已经基本达成了一笔大交易,在这笔交易中,加内特将去勇士,杰森-理查德森将去山猫,而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将被送往森林狼。然而据穆林表示,这笔交易最终黄了,因为时任勇士队的老板克里斯-科汉在最后一刻否决了。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引进了加内特和雷-阿伦,并让他们与皮尔斯组成三巨头,自此迅速组建起一支总冠军球队。

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在那年夏天用理查德森换来首轮8号秀,一个运动能力很好的大个子布兰登-莱特。虽然黑八勇士的核心阵容基本保留,而且他们在2007-08赛季常规赛比前一年多赢了6场比赛,但是由于他们在最后19场里面输了11场,结果无缘季后赛。

“我们当时试图通过交易得到KG,然后我们用杰森-理查德森换来布兰登-莱特。”当时效力于勇士队,今年重返勇士队的马特-巴恩斯回忆道,“虽然我们比上一年赢了更多的比赛,但是我们不再一样了。一切都变化地很快,那种化学反应已经没有了。”

据了解,拜伦-戴维斯当时觉得自己受到了背叛,他在2008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并转投快船队。自此,那支名声大噪的黑八勇士就不复存在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