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骑证明轮休有益球队 萧华严打真的能奏效吗

2017-03-23 06: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骑证明轮休有益球队 萧华严打真的能奏效吗

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在客场以112比95大胜雷霆,豪取四连胜。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之后,勇士队终于找回了曾经的感觉。

不得不说,球队之所以会在杜兰特受伤之后陷入低谷,疲劳或许是导致他们遭遇连败的一大原因。而在3月12日与马刺的比赛之前,已经遭遇到两连败的勇士队果断轮休了所有的主力。最终,他们在客场以85比107惨败对手。

但是,虽说勇士队输掉了那场关键比赛,但他们也的确从中受益不少。在那次轮休之后,勇士队的精神状态变得彻底不一样了。3月15日,他们在主场逆转76人,其后,勇士队又分别大胜了魔术、雄鹿和雷霆。而在击败了雷霆之后,勇士队又要面临着背靠背的挑战。

北京时间明天,勇士队将要前往达拉斯迎战小牛。早在几天之前,塞斯·库里就曾经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希望与哥哥交手,但不知道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之中是否会轮休主力。在过去的这几天之中,轮休真的成为了联盟之中的一个热词。

3月12日,马刺和勇士在双方的对决之中轮休了所有的主力。3月19日,骑士队又在和快艇队的比赛之中轮休了他们的三巨头。联盟中的超级强队们在最近的一段时间轮休成瘾,这也令亚当·萧华在面子上有点过不去。

就轮休问题,萧华在今天表示, NBA将会在4月份举行股东大会,而在此次会议之中,轮休的问题会成为要讨论的重点话题,如果还有球队不遵从联盟的规定擅自轮休球员,会遭受严重罚款。

但对于这些球队来说,他们并不在意罚款的数额。2012-13赛季,波波维奇就在热火和马刺的比赛之中轮休了马刺队的全部主力,而在那之后,马刺队的确收到了一纸250000美元的罚款。但马刺队对此毫不在意,接下来的这几年,他们依旧还会时不时的轮休主力,这也令联盟非常苦恼。

事实上,轮休这件事情不同于其他。虽说这在规则的允许范围之内,但这同样也是联盟所万万无法接受的,尤其是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之中,轮休无疑会给球迷给NBA的商业伙伴们以糟糕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这也大大的损失了联盟的形象。

目前,萧华表示严打轮休现象。但对于目前的NBA球队们来说,总冠军往往比什么都更为重要,因此,单纯的罚款或许很难真正杜绝轮休这种行为的发生。毕竟现在NBA的赛程实在是太过密集,球员们在场上的身体对抗也尤为激烈,现在已经很难有人可以坚持打满82场比赛。为了球员们的健康,教练们有时候选择轮休其实也是一种无奈。

因此,即便是萧华表态他将严打轮休这样的行为。但是,如果运动员们真的感觉疲劳,球队依旧会选择顶风作案。毕竟在现在的这个联盟之中,冠军高于一切,而健康则是球队争冠的最低保障。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季孟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