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曝奥尼尔奇葩理论 他一定是个假博士

2017-03-23 0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克利再曝奥尼尔奇葩理论 他一定是个假博士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近日公开力挺骑士控卫欧文的奇怪理论(地球是平的)。对此,奥尼尔的同事查尔斯-巴克利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因为他从奥尼尔的口中听到过更加奇怪的理论。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欧文的奇怪理论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但是很少有人像奥尼尔那么认真严肃地力挺“地球是平的”。

近日,巴克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关于奥尼尔相信地球是平的,巴克利一点也不惊讶。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们在一个月之前的一次节目。沙克当时说亚特兰大(TNT演播室所在城市)和月球之间的距离比亚特兰大与加州之间的距离更近。”巴克利说道,“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如果我现在走出演播室,我可以看到月亮,但是我看不到加州。’”

听到这番话之后,电台主持人直接笑喷。

“我们的当时的反应是:‘什么?’”巴克利接着说道,“我只是举了一个例子,你就知道我每天都是在和谁打交道。你现在在大笑,我们当时也大笑,但他(奥尼尔)却是100%认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是NBA中知名的高学历。2000年,他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毕业拿到学士学位;之后,他通过网络教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他又被授予巴里大学的博士学位。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