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选1998西区全明星先发五虎 你会选哪五个人?

2017-03-23 0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选1998西区全明星先发五虎 你会选哪五个人?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体育媒体SLAM杂志今天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那是1998年西区全明星合照。今天重新选择的话,你们会选谁当先发呢?

今天,知名体育媒体SLAM杂志在官方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图片内容是1998年西区全明星合照,SLAM希望球迷重新选出先发五虎。

1998年的西区全明星可谓是星光四射,后排左起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杰森-基德、米奇-里奇蒙德、大卫-罗宾逊、凯文-加内特、文-贝克、埃迪-琼斯。

中间左起分别是:尼克-范埃克塞尔、加里-佩顿、卡尔-马龙、蒂姆-邓肯。最前面的是沙奎尔-奥尼尔。

1998年全明星,湖人入选了四大明星,堪称第一赢家,这也是科比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SLAM希望球迷能重新选出先发五虎。当年的先发五虎是:佩顿、科比、加内特、马龙、奥尼尔。

不过当年的西区全明星最终以114-135不敌东区全明星,输掉了比赛,迈克尔-乔丹拿下23分6篮板8助攻3抢断,当选全明星MVP。也正是在这届全明星比赛中,乔丹使出了装逼大招——闭眼罚球。

不少球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比如佩顿,基德,科比,马龙,奥尼尔;手套(佩顿),曼巴(科比)、大基本(邓肯)、大票房(加内特)、大柴油机(奥尼尔)。

你会选哪五个人呢?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