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今夏4年1亿顶薪追铁卫 书豪后场新搭档?

2017-03-23 0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篮网今夏4年1亿顶薪追铁卫 书豪后场新搭档?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将拥有3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活塞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

本赛季,处于重建期的篮网队战绩糟糕,他们急需通过休赛期引入强援。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侧翼,KCP成为了篮网的主要目标。昨天篮网险胜活塞,这使得篮网能够近距离考察KCP。KCP在这场比赛中得到19分和4个篮板。

今年24岁的KCP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此前,他曾希望从活塞队得到一份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双方没能达成协议。据雅虎体育报道,活塞队并不想为KCP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另据《纽约邮报》得到的消息,篮网队对KCP非常感兴趣,而且他们愿意为KCP开出高价。

虽然篮网队的阵容里有多个位置需要补强,而且他们在今夏追逐的目标还包括“欧洲之王”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以及老鹰大前锋米尔萨普,但是二号位是篮网最大的问题。

篮网队在场上其他四个位置的球员年龄都不超过28岁,唯独二号位,他们一直使用的首发是已经33岁的兰迪-福耶,而福耶显然不在篮网的长期计划之中。去年夏天,篮网队分别为泰勒-约翰逊和阿伦-克拉比开出5000万美元和7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被热火队和开拓者队匹配了。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KCP预计将成为二号位上的热门。

据了解,篮网队在今夏可以为KCP提供一份4年1.03亿美元的合同,但活塞队可以为KCP提供一份5年的顶薪,而且依然不会触碰到奢侈税线。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