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表态不喜欢轮休: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刻

2017-03-23 07: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少表态不喜欢轮休: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刻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球星轮休成为了最近NBA的热议话题。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喜欢轮休。

最近,勇士队的多位全明星球员以及骑士队的三巨头都在备受关注的比赛中轮休,并引起联盟的不满和外界的质疑。

对于极具竞争性的威少来说,轮休从来都不是他喜欢的想法。

“我喜欢打篮球,所以我喜欢上场竞争并享受快乐。”威少说道。

每个人对轮休都有不同的看法,威少的情况比较特殊。过去几个赛季,他曾因为严重的膝盖伤势而伤停很长时间,比如2013-14赛季,威少只打了46场比赛。但是上赛季,他在常规赛打了80场比赛,本赛季至今打了70场(没有缺席)。

正是由于当初因伤缺席了那么多比赛,使得威少更加珍惜自己上场的机会。

“对我来说,我对(轮休)的看法有些不同,由于受伤,我曾缺席过许多比赛。”他说道,“所以我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刻。我有机会打篮球,任何时候在球场上比赛,我都非常享受。这就是我的看法。”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