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37+10德罗赞42分 两将遭驱逐猛龙胜公牛

2017-03-23 07: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特勒37+10德罗赞42分 两将遭驱逐猛龙胜公牛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公牛在第三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猛龙以122-120战胜公牛。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分别为:31-27,28-27,35-25,19-34,7-9

公牛方面,巴特勒37分10篮板6助攻,隆多24分5篮板8助攻,14分,洛佩兹12分。

猛龙方面,德罗赞42分7篮板8助攻,约瑟夫19分,伊巴卡16分6篮板。

比赛一上来,客场作战的公牛手感火热,不擅长投射的隆多也射进两粒3分,公牛里突外投连续拿分以15-6开局,随后主场作战的猛龙找到感觉在首节结束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公牛31-27领先猛龙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公牛延续第一节的手感继续将分差扩大,费里西奥拿下2分,吉普泽3分出手再进,分差来到16分。猛龙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卡罗尔连得5分,伊巴卡跳投也有,约瑟夫3分穿针猛龙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公牛59-54领先猛龙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猛龙绝地反击试图将比分反超,不过公牛并没有放松持续向猛龙施压,比赛进行到一半公牛仍然将保持领先。随后公牛更是势不可挡,洛佩兹2+1打成,巴特勒正面3分出手一击即中此时分差又来到了16分。最后时刻德罗赞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涨分,不过单拳难敌四手公牛这边多点开花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钟伊巴卡洛佩兹发生冲突,双方挥拳相向场面激烈,最终双方均遭驱逐。三节结束公牛94-79猛龙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猛龙仍然处于填坑状态,比赛进行到一半猛龙仍然落后两位数,不过后半段猛龙突然觉醒,塔克连续命中两记3分,德罗赞强吃隆多也有猛龙4分钟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扳平。随后一分钟双方仍然难分难解,德罗赞最后一攻不进双方进入加时。四节结束,公牛113-113战平猛龙。

加时赛,巴特勒打板先拿2分,德罗赞抛投也有,接着迎着隆多翻身跳投命中标志2分将比分反超,帕特森补篮再中分差来到4分比赛只剩44秒,约瑟夫大号2分再中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猛龙经过加时以122-120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隆多、巴特勒、罗宾-洛佩兹、米罗蒂奇、吉普泽

猛龙首发阵容:德罗赞、伊巴卡、约瑟夫、瓦兰丘纳斯、卡罗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