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对决库里战胜弟弟 汤神单节三分弹无虚发

2017-03-23 07: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亲兄弟对决库里战胜弟弟 汤神单节三分弹无虚发

北京时间3月22日,坐镇出场的达拉斯小牛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之前的交锋中,都是勇士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比赛,史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之间的兄弟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勇士在客场以112-87战胜了小牛队,库里的个人表现也战胜了弟弟。

勇士这场比赛能够赢球,库里延续了最近几场的出色状态,刚开场不就他就助攻麦考跨步扣篮得分为勇士先声夺人,库里的的首个运动战进球来自于格林的助攻,空切顺下的库里接到来自格林高位的传球低手挑篮命中,随后紧接着他就借帕楚里亚掩护急停跳投命中。库里首节最后一次进球在第一节临近结束时接格林助攻在三分线外右侧命中三分,此外他在第一节一共送出了3次助攻,首节比赛库里贡献7分3助攻,第二节比赛库里直到比赛中段才替换汤普森上场,在第二节剩下的时间里库里没有再次出手,而是通过自己的无球跑位来吸引小牛的防守为队友拉开空间,整个上半场比赛库里的个人数据为7分5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库里开始加强了个人进攻,他在第三节单节得到10分,在从第三节中段他就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他在罚球线附近接到麦考的传球完成了一记精彩的翻身跳投,随后在下一回合他在三分线外面对小牛两人的扑防追身三分命中,紧接着完成一条龙上篮得分,在1分钟的时间里库里独自贡献7分,库里在这一节的最后一次得分来自于三分线外接到巴恩斯的助攻飚中三分,库里的出色发挥也帮助勇士再度拉大了分差,三节结束勇士已经领先小牛20分,第四节比赛库里由于球队领先优势过大,在场上很快就被换下,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库里贡献17分9助攻。

这场比赛,勇士队另一位核心汤普森的发挥不错,比赛刚开始两分钟,他就用一记精彩的突破上反篮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一次得分,下一次得分在第一节中段,他在高位接到格林的传球命中跳投,首节比赛汤普森的个人攻击欲望并不是很强,一共出手4次命中2球,得到4分。第二节比赛汤普森加强了个人攻击,次节第一次得分来自于在三分线外右侧飚中三分,然后他又在同样的位置再次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出色的发挥也帮助勇士队成功将比分拉开,整个第二节比赛汤普森三分球3投3中拿到9分。

第三节比赛,勇士的前三次得分都与汤普森有关,他先是在右侧跑位接到格林传球命中,然后助攻帕楚里亚得分紧接着又接到库里助攻三分线外命中,此后在第三节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他再次飚中3分,第三节比赛前3分钟汤普森已经贡献了8分,随后第三节剩下的时间里汤普森没有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汤普森已经得到21分。第四节比赛汤普森在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接到大卫-韦斯特传球命中跳投,随后没有多久就被科尔换下,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汤普森15投9中贡献23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灰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