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真要逼走8000万大将?关键战仅出场69分钟

2017-03-23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真要逼走8000万大将?关键战仅出场69分钟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欧洲各大联赛也在本周暂时休战,下周再重燃战火。对于皇马来说,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的赛程将会异常艰难,他们会接连迎战马竞、巴萨和拜仁。面对这样艰难的赛程,进行轮换也是必然之举,但是《马卡报》表示,J罗并不在齐达内的轮换之列。

《马卡报》表示,J罗本赛季依然没有得到齐达内的信任,本赛季进行过半,J罗仅有两场比赛打满90分钟,分别是对阵希洪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而在皇马本赛季的关键比赛中,J罗则基本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在本赛季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中,J罗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对阵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他同样全程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J罗也仅仅得到了7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有在皇马1-2负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J罗得到了62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对阵西甲这5支传统强队的6场比赛中,J罗只得到了69分钟的出场时间。

而在上个赛季,J罗在皇马同这5支西甲传统强队的比赛中获得了335分钟的出场时间。照目前的趋势,J罗将很难超越上个赛季的这个出场时间。

J罗在皇马的处境已经越来越不如意,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也从未停止过。如果J罗在随后的赛程中还是得不到齐达内的重用,那么哥伦比亚人恐怕真的就会选择离开了。

(Marc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