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公开不满遭恩帅雪藏 曼联迎挖角良机?

2017-03-23 0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大将公开不满遭恩帅雪藏 曼联迎挖角良机?

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已经把寻找卢克-肖替身的工作提上了日程,而穆里尼奥希望巴萨主力左边后卫阿尔巴能够加盟。

曼联后防左翼已经成为了防守的短板,卢克-肖确定会被清洗,而达米安、布林德、罗霍和阿什利-扬的表现也很平庸,培养新人穆里尼奥没有那个耐心,狂人一向很少重用青训球员,因此找到一个拿来即用的球员则是曼联未来的主要思路。

但是巴萨几乎不会放走阿尔巴,鼹鼠弟是如今国际足坛顶尖左边后卫,而且攻防能力俱佳。过去穆里尼奥带领皇马在国家德比中就感受到了阿尔巴的能力,不过巴萨自己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都缺少一个合适的替补,又怎么会放走阿尔巴呢?马蒂厄沦为边缘人物,迪涅表现差强人意,真正好用的只有阿尔巴一个。

然而恩里克变阵343则是让阿尔巴非常头疼,阿尔巴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一般,但是恩里克很难为了阿尔巴而放弃新磨合的战术。阿尔巴表示:“此前几个赛季中,我都是巴萨主力,现在我不需要为教练解释什么,我也不会那么做。我不喜欢自己现在的出场时间,但是我出场了肯定能够为巴萨奉献更多,只有得到机会,我就会努力让自己适应三后卫。”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