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确认4核心缺战英格兰 波尔蒂将以队长告别

2017-03-23 0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确认4核心缺战英格兰 波尔蒂将以队长告别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世界冠军德国队将在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迎战老冤家英格兰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确认厄齐尔、德拉克斯勒和戈麦斯等几位核心球员都将无法出战与英格兰的友谊赛,而一号门将诺伊尔也因伤甚至直接退出了球队集训大名单。

对于大面积的伤病,勒夫表示十分无奈,“厄齐尔和德拉克斯勒都是腿筋伤势,戈麦斯的腹股沟也有伤,对阵英格兰他们不会出场。”加上之前诺伊尔因伤退出集训名单,此次德英大战,日耳曼战车缺少了中前场多名主力。去年3月,德国队曾在友谊赛中2-3输给了英格兰。

勒夫对于新帅索思盖特治下的三狮军团给予了肯定,认为球队的反击十分有特点,“英格兰足球在不断变化中,他们现在寻求更多的控制比赛,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反击时尤其犀利。”

勒夫还透露,“德国与英格兰的这场友谊赛同时也是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告别赛,届时波尔蒂将以德国队队长身份出战。”

至于外界近期热议的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前锋韦尔纳,勒夫对其充满期待,“蒂莫(韦尔纳)是一名有着很大潜力的年轻球员。他能够出任多个位置,本赛季拿出了高水平的稳定发挥。我很欢迎他进入国家队,期待对他进一步的观察。”不过,勒夫并未表态是否会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派遣这位RB莱比锡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德国国脚出场。

虽然与英格兰的比赛备受关注,但勒夫其实更关心与阿塞拜疆世预赛结果,勒夫希望球队尽早拿到出线资格,“我们的目标是尽早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在巴库进行的比赛并不容易,之前阿塞拜疆就在主场战胜了挪威,我们也要做好准备。但是我信任我的球员们,我们知道我们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如果我们展现出我们的实力,那么我们会获得比赛胜利。”

末了,勒夫还谈到了联合会杯,“我相信这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是对2018年世界杯的很好的帮助。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这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并不经常有这样国际比赛的机会。跟随俱乐部参加欧冠或者欧联比赛,这当然是不错的经历。但是和国家队与其他国家去较量,这会帮助年轻球员们更进一步。”德国队将会在此次联合会杯的小组赛中面对智利,澳大利亚以及喀麦隆。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