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PK巴萨争维拉蒂+铁腰 妖翼遭皇马蓝军垂涎

2017-03-23 0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PK巴萨争维拉蒂+铁腰 妖翼遭皇马蓝军垂涎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以1.05亿欧元出售了博格巴,但追逐维特塞尔的过程中受挫,导致中场空虚;冬窗期间,尤文图斯再次追逐维特塞尔,熟料被中超土豪天津权健截胡。所以,尤文图斯补强中场计划,需要等到今年夏天来实施。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锁定巴黎圣日耳曼两名中场,分别是维拉蒂和拉比奥特,这也是巴塞罗那的猎物。关于维拉蒂,盯上他的顶级豪门有很多,除了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还有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是转会市场上香饽饽。

当然,尤文图斯抢购维拉蒂有一定的优势,因为意大利国脚亲承是斑马军团的粉丝。据悉,尤文图斯想签下维拉蒂,至少要备好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维拉蒂是加强中场组织和疏导,他的模板是皮尔洛,尤文图斯缺少这个类型的中场;至于拉比奥特,尤文图斯希望他加强中场防守,相比起维拉蒂,他的身价会便宜很多。拉比奥特比维拉蒂更加年轻,仅21岁,巴黎圣日耳曼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法国边缘国脚,2012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出场148次,打进16球助攻7次。

本赛季,拉比奥特在新帅埃梅里手下踢替补,赛季中期受伤,而今证明自我,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不可或缺的主力,总计出场30次,打进3球助攻4次。据悉,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意大利足球》坦言,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在今年夏天成功打包维拉蒂和拉比奥特,那么球队的中场实力会大大加强,更有机会冲击欧冠冠军。当然,要想冲击欧冠冠军,除了引进强援外,还需尽量留住队内主力,譬如阿莱士-桑德罗,这位本赛季成为主力的边翼,有可能离队。

现年26岁的阿莱士-桑德罗,2015年夏天从波尔图来到尤文图斯,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这位巴西国脚来到斑马军团后,由于打法原因,首个赛季仅出场32次,是球队不折不扣的替补。本赛季,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改变打法,主打4-2-3-1战术体系,阿莱士-桑德罗随即确立了主力位置,本赛季还未结束,出场次数就已经追平上赛季,出场32次,打进2球助攻5次。据悉,切尔西和皇马对阿莱士-桑德罗很感兴趣,甚至有意报价4500万欧元,比尤文图斯吃进他的时候,多出1900万欧元。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