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腿恐遭马竞挖角 意国脚飞翼再被尤文觊觎

2017-03-23 0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大腿恐遭马竞挖角 意国脚飞翼再被尤文觊觎

近日,米兰收购案再次陷入迷局。当红黑军团前景扑朔迷离之时,其他球队对于米兰的挖角攻势愈演愈烈。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对于米兰大腿苏索和意大利国脚德西利奥都十分感兴趣。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对于德西利奥的喜好也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据悉,23岁的苏索在经历了热那亚租借锻炼之后,本赛季成为球队的第一大腿,各项赛事交出6球9助攻的答卷,直接参与了米兰三分之一的进球。如果不是受伤,他本应极有可能获得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马竞主帅西蒙尼认为苏索是球队进攻体系中的完美补丁,十分认可其能力。已经想俱乐部申请在今夏向米兰进行报价。在《意大利足球》看来,如果中欧体育对米兰收购失败,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的苏索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相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德西利奥身上。作为米兰旗帜性人物,德西利奥是球队的队副,尽管在俱乐部的表现一直打不到为国家队效力时的高水准,但德西利奥作为一名体系球员,在两个边路的战术执行能力,让米兰前任主帅阿莱格里十分欣赏。

目前,德西利奥迟迟未与米兰完成续约,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都看到了挖角的可能性。德西利奥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一旦无法在今年内完成续约,米兰甚至面临着人财两空的险境。尤文图斯急需能左能右的德西利奥来填补利希施泰纳和阿尔维斯两员老将在右路的空缺,而西蒙尼则认为德西利奥也是马竞边路的有益补充。

24岁的德西利奥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0次,既可以胜任四后卫体系的左右边后卫,也能胜任三中卫体系的左右边翼卫,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边路攻防万金油球员。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