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奇力挺博格巴:他有自己风格 媒体胡乱批评

2017-03-23 07: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迪奇力挺博格巴:他有自己风格 媒体胡乱批评

在以8900万英镑的天价来到曼联以后,博格巴的表现一直被球迷和媒体诟病。而除了主帅穆里尼奥的拥护外,前曼联铁卫维迪奇也力挺博格巴,称法国球星有自己的球风,人们只是在瞎期盼。

当谈到博格巴的表现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身价时,维迪奇说道:“这要看人们对博格巴到底有着怎样的期待。毫无疑问,博格巴是一名出色的球星,但是人们要清楚的是,他并不是一个赛季能进25个球的那种球员,他有他自己的球风。我认为他的强项是梳理和传球,他可以在各个位置创造出机会,这才是他的强项。”

“而说到进球的话,我认为他一个赛季可以打进10球,或者15个球,他有这样的能力。而且他还很年轻,他有潜力来改变自己的风格,让自己更符合教练的要求,如果教练希望他一个赛季进25个进球,我认为他也可以做到。”

那么博格巴到底值不值1亿呢?维迪奇有着自己的看法:“年轻,强壮,意识好,脚法好,我们还能有更多的要求?这个赛季他踢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但是他还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相信下个赛季他会表现的更好,也更加稳定。”

(埃雷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