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涨薪续约囧叔拒巴萨挖角 两核心亦获新约

2017-03-23 07: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欲涨薪续约囧叔拒巴萨挖角 两核心亦获新约

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阿莱格里要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和阿森纳都想在今年夏天邀请他,让他成为球队的新一任主教练。北京时间3月2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为了让阿莱格里安心留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决定给他一份新合同,以阻止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挖角。据悉,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新合同为三年,续签到2020年夏天,薪水也会上涨不少。

现年49岁的阿莱格里,2014年夏天接过尤文图斯的教鞭,首个赛季便险些帮助斑马军团夺得三冠王,只是欧冠决赛1-3负于巴塞罗那。过去两个赛季,囧叔均带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进而完成了五连冠霸业,若无意外,斑马军团本赛季将完成意甲联赛六连冠伟业;数据统计显示,阿莱格里迄今为止带领尤文图斯出战150次,取得107胜24平19负,胜率高达惊人的71.33%!正因为如此出色的成绩,才获得了诸多豪门的青睐,尤文图斯自然也不愿意将其放走。

除了续约阿莱格里外,意大利媒体称,迪巴拉的新合同将在本月内落实。此外,《米兰体育报》爆料,现年32岁的基耶利尼,也将获得新合同,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当下,基耶利尼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夏天。基耶利尼出道于利沃诺,曾在罗马和佛罗伦萨踢过球,2005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经历了辉煌、降级、复兴以及在此称雄亚平宁的经历,这位意大利功臣在尤文图斯最低谷的时候,选择了留守。

数据统计显示,基耶利尼代表尤文图斯出场426次,打进33球,拿到了10座冠军奖杯。唯一的遗憾是,未能跟随斑马军团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基耶利尼出场25次,打进3球,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表示,为了“奖励”基耶利尼,给他一份新的三年期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基耶利尼完成这份新合同,将接近36岁,基本是一份终老合同。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