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发预测:里皮抢攻韩国 433阵型黄博文缺战

2017-03-23 07: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首发预测:里皮抢攻韩国 433阵型黄博文缺战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长沙 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场球员黄博文再次缺席了训练课。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里皮为明天的比赛,制定的主基调就是抢攻韩国队。

对阵韩国队,国足将使用怎样的战术?阵型?这是最近所有人关心的话题。从目前搜狐体育掌握的情况来看,里皮已经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定好了基调,在自己的主场,国足将以我为主,用一套433的攻击阵型,抢攻韩国队。

这几天的训练,国足一直在里皮的带领下进行战术准备,尽管存在一些伤病的问题,但国足的战术打法已经明确,国足将会沿用在昆明对阵卡塔尔比赛的战术,以进攻为主,给韩国队施加压力。

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里皮使用了433阵型,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里皮将会对局部位置进行微调,但主力阵容框架不会有太多改变,特别是后防线上,除了曾诚回到首发位置外,其他的人员不会有变化。左后卫姜至鹏、中后卫冯潇霆搭档梅方,右边后卫是张琳芃。

中场方面,于海和黄博文目前都有伤在身,特别是黄博文今天缺席了赛前训练,明天的比赛很可能无缘出场。这也让里皮需要在中场方面进行调整,对阵卡塔尔时,433中的三个中场是郑智、吴曦和黄博文,明天的比赛如何搭配中场,是最大的看点。

前场的三个人,第一次入选的王永珀得到了里皮的青睐,很可能将迎来首发出场的机会,其他的两个位置,张稀哲已经锁定主力的位置,中锋的位置,张玉宁还是郜林?目前还没有答案。考虑到支点作用,张玉宁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附首发预测:

门将:曾诚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中场:郑智、蔡惠康、蒿俊闵

前锋:张稀哲、张玉宁、王永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