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购法甲妖星遭索1.2亿 32场19球完爆马夏尔

2017-03-23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来自《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铁心求购摩纳哥新星姆巴佩,虽然法国前锋的年龄仅仅18岁零3个月,但是摩纳哥却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打捞一笔,要求得到1.2亿欧元的转会费,不知道皇马是否会给得起。

按照齐达内的说法,皇马曾有机会签下姆巴佩,但是同这名妖星擦肩而过后,皇马却只能付出一个天价来引进他,不得不说,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的变数是很难猜得到的。《每日体育报》透露,虽然本泽马的表现在近期回暖,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认为今年夏天有必要引进一名超级锋霸,因此,皇马正在积极推动引进姆巴佩的交易。

从数据来看,姆巴佩这个赛季的发挥的确是出色,在各项赛事,这名妖星出场了32次,打入了19球,其中包括法甲赛场的12球,欧冠赛场的2球和法国国内杯赛的5球,根据统计,摩纳哥培养的另外一名妖星马夏尔在前70场比赛不过打入15球,可见,姆巴佩比当年的马夏尔还要妖。

西媒透露,虽然门德斯并非姆巴佩的经纪人,但是皇马已经委托他作为中间人去商讨姆巴佩的交易,门德斯和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的关系非常不错,因此,他会帮助皇马完成交易。但是摩纳哥对于姆巴佩的要价非常高,达到了1.2亿欧元。要知道,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不过是曼联1.1亿欧元引进博格巴,如今18岁的姆巴佩居然被标价1.2亿欧元,可见,摩纳哥真乃欧洲的新黑店。

此前皇马倒是和摩纳哥完成过一笔高价交易,2014年夏天,皇马从摩纳哥购入J罗,这笔交易花费了银河战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摩纳哥又准备狠狠的宰一下皇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听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