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回应恒大向上港推销张琳芃传闻 将开建主场

2017-03-23 09: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海上港全队结束了中超联赛首个间隙期的五天假期后,全队已经重新投入训练备战。今天下午,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通气会上回应了外界关于张琳芃、姜至鹏与上港之间的传闻,以及上港主场动工开建等焦点话题。

今天的通气会上,沪媒将赛季开始前传闻恒大对上港推销张琳芃以及上港有意求购姜至鹏的话题,抛给隋总,隋总坦言:“我们俱乐部和主教练有过约定,就是培养年轻球员,非常可喜的是,博阿斯和他的团队形成了共识,在一线队报名名单中,U23球员数量,我们球队是最多的。这也印证了我们目标,今后打造自身造血功能的俱乐部,我们也做好准备要付出一些代价,但如果不给年轻队员机会,永远得不到成长。

关于一些外界的传闻,赛季初的转会市场,我们就说过不会赶潮头,就是着眼长远,这条路一定是正确的,我们不提出全华班,但希望中方年球员在外援帮衬下更快成熟更快成长,这是一条探索的路径。我们不排除有好队员充实进来,我们也重视培养自己球队中的队员。我们俱乐部还是立足自身,肯定不会赶潮头,当然我们也会结合球队自身表现,看球队成绩而定。

我们相信我们会有年轻队员成长,比如张卫,过去六场比赛只有那么一次失误,如果像以往一样不用,很难有进步,当然他自身也努力。他给胡尔克也有助攻,从去年开始,张卫在训练后就加练,就是练下底传中,现在就是成果,努力了、机遇把握了就可以成长。像他这拨队员,我们还有很多,如果再不用就来不及了,很多都是缺少比赛机会。”从隋总的回应来看,一切皆有可能,只是看上港阵中现有队员能不能把握住机会,让球队、主帅都没有引援的诉求。

在今天的通气会上,隋国扬也特别谈到:“在领导的关心下,球队主场建设已经在启动实质性的方案和流程,建成之后除了我们有自己的球场,相信也会有基地的覆盖,虽然会有一个建设周期,但可喜的是已经启动了,目前球队在世纪公园球场训练,球队不符合走训年龄和条件的队员们集体入驻世纪公园球场附近的一个酒店,博阿斯对于球队的管理和餐饮、食宿都有非常明确的规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曲小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