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征稿工作启动

2017-03-23 09:3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征稿工作启动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季芳)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将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举办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

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举办的一项重要体育文化活动,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将面向全国广泛征稿,为每一位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提供公开、公平的参展机会。凡2013年以后创作的以反映群众体育活动、竞技体育比赛和体育历史文化,以及展示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画、粉画、漆画、招贴设计均可选送参展。

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在中国美术家协会评委库中遴选专家组成,评选出参展作品400件。所有入选作品均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联合颁发入选证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季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