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助攻传射均创新低 是下滑还是转型?

2017-03-23 09:4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进球助攻传射均创新低 C罗是下滑还是转型?

足坛星踪

昨天,西班牙媒体列出了多项数据,指皇马巨星C罗本赛季在进球、助攻、传球和射门方面的数据全都创下了个人在西甲生涯的新低。

本赛季迄今,C罗出场22次打进19球,场均进球0.86个,在C罗效力皇马期间,这还是他第一次场均进球数低于0.9个,他进球效率最高的是2014~2015赛季,场均进球多达1.4个。同时,本赛季至今22轮联赛C罗只贡献了4次助攻,场均还不到0.2次,而此前他的这项数据都不低于0.3次。此外,C罗本赛季场均传球21次,同样创造了他效力皇马以来的新低,此前他的这项数据为25次。还有,C罗是出名的“浪射王”,但本赛季他场均射门4.6次,也是他西甲生涯首次低于5次。(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