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示好曼城金童:他有能力为巴萨踢球

2017-03-23 11: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在国家队准备世预赛的内马尔谈到了自己的年轻后辈热苏斯。在登陆英伦之后,短短一个月热苏斯就征服了曼城球迷,各大媒体纷纷为他高唱赞歌。略有些可惜的是,在几场连续的高光表现之后,目前热苏斯正在伤病的恢复过程中,无法在这最关键的时期为曼城披挂上阵。对于这位19岁的曼城希望之星,内马尔大加赞赏,认为他前途无量。

“热苏斯是一名非常卓越的球员,他能在场上做到任何他所想要做到的事情。只要他想,他能在任何一家大俱乐部创造出自己的成绩,任何一支球队里,他都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包括巴萨。他能在场上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在内马尔看来,即便是巴萨这样拥有MSN超级攻击线组合的俱乐部,拥有热苏斯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此言一出,英媒纷纷认为,内马尔是有意为之,意图在招揽热苏斯使其有朝一日能为巴萨效力。实际上,这样的评价,毫无疑问是对热苏斯最大的肯定。今年1月以来,对热苏斯能力的赞誉一直未曾断绝,除了媒体层面,热苏斯的队友们早就为他开始高唱赞歌——在热苏斯的曼城队友席尔瓦眼中,曼城金童是可以在国家队与内马尔一起挑大梁的人物,而他对英格兰联赛极强的适应能力也证明了他的成熟和天赋。

此前热苏斯确实在短短5场比赛的过程中就征服了英格兰足坛,他的名字“Jesus”也被人们直接传颂为“耶稣”,大家都认为,曼城的新救世主已经到来。略有些可惜的是,遭遇跖骨骨折伤势的他在2月20日手术后还将缺席至赛季末。不过,在已经充分展露出自己的天赋后,热苏斯的未来,依旧可期。不知内马尔早早放出“看上热苏斯”的言论,对他来说,会不会是更大的激励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豆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