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三联赛“向赛而生”

2017-03-23 11: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铁三联赛“向赛而生”

本报讯3月22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2017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联赛本赛季的主题为:向赛而生,并以此延伸出了“选择、坚持、超越”的赛事理念。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席运营官朱政军阐述了新赛季的新亮点。他表示,专业赛的纳入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战略推进的重要一步,“有趣”将成为新赛季内容的关键词,在联赛期间推出铁三进校园系列活动、亲子训练营及小铁人体验赛、并与咕咚运动联合策划了线上铁三体验赛,以大众互动体验的形式创造优质内容。

联赛组委会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2017赛季全新的VI体系,并推出了联赛专属吉祥物:铁宝豹,昵称“铁宝宝”。

目前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已经确定了8个赛区,分别是河南睢县、江苏泰州、秦皇岛北戴河、绥中东戴河、黑龙江大庆、甘肃嘉峪关、宁波东钱湖、杭州富阳。除了常规赛外,河南睢县和北戴河将举办全国冠军杯赛,江苏泰州将举办亚洲杯赛,绥中东戴河将举办全国锦标赛。(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